Wednesday, May 29, 2013

幸福❤

时间过得真快
一周年过了...
回想起当天,我觉得是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....
那天,因为某些原因你迟到了,
但是,你还是尽量的赶到,刚上你的车时,你送我一朵亲手折的玫瑰花,和一个卡片,而且玫瑰花还不美的,那时我真的很down....以为我的一周年就只是这样...
你带我到renaissance吃晚餐,其实我觉得很浪费,因为你没真正的吃,因为你一直期待接下来你要做的惊喜,所以随便吃吃就走了...
当天还下雨,你说要去海边,可是怕危险,最后选择了没去...你又说忘记拿东西又跑回家拿,在拿东西的当中还又布关我的眼睛不然我看...
过后你也不知带我到哪,你随便的找个没人的地方就下车了...
你蒙着我的眼睛把我关在车上...当时我真的非常害怕,以为很暗很暗...
我不停的喊你,你才把车门打开,蒙着我的眼睛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一步步的走..走到一半,你突然停着,脱下我的眼罩,哇...我竟然站在点燃蜡烛的心型里,你拿着一束亲手折的玫瑰花..那时我感动到快哭了,可是我忍着。我还记得情人节时告诉你,真花容易枯萎,很浪费钱,所以一周年你折了两朵粉红的玫瑰花和三十四朵的红玫瑰。你告诉我粉红玫瑰是一的意思...所以两朵粉红玫瑰和34朵红玫瑰代表一生一世....
你又拉我到你的后车箱看,车里放满了气球,推开一看有只很大的bear bear..和一盒巧克力.....再仔细的一看,旁边还放着这个用子张包着的大相宽,撕开子张,里面全都是我们刚认识到现在的照片,当时非常惊讶,没想到你为了我不睡觉准备一切,只能说有你真幸福😘❤

生日快到了不知又有什么惊喜....💋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