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很多第一次的camp.....

昨天才刚从camp回来,现在才终于知道家是最温暖的. 第一天.... 抵达KEM KIJANG 2.40pm 看到非常多马来人参加,华人十五个人罢了...二十八间学校...800多位人... 到那里,当然是搭帐篷啦....我从来没搭过...当然不会啦...就请隔壁的马来同学帮忙,还好她们非常乐意帮我们.我就在旁边负责看....看了过后佩盈就叫我开始自己搭咯...我们俩傻傻的也是学不会.搭到一半...去集合....不能做...站着四十分钟...第一次脚那么酸....接下来马来人又要念经当然我们华人休息啦....大约一小时半后,突然之间广播要集合..我们学校全部人冲冲忙忙的只穿拖鞋去集合...(28间学校只要我们学校穿拖鞋)结果那时要进行比赛...我们走到tapak kewad 的一半时,突然之间fesi突然用广播喊MENGAPA Pakai Slipa Jepun....哈哈...我们学校出名啦....他们限我们一分钟内去换鞋....从tapak kawad回营地大概有半公里吧...第一次跑到这么喘....活动过后我们当然全身都是沙.啊................不能冲凉....厕所人多到爆...又没灯..没水.......够力~晚上九点又有活动...那时到十一点多才可以睡觉...累死啦 第二天,早上四点多....walau eh,马来人要五点要念经....起早吧早就吵到半死..不能睡觉...当然我就发脾气啦...骂她们,叫她们小声点....跟好笑的是佩盈也顶不顺隔壁的帐篷的马来婆太吵啦...起来打他们的帐篷说,oi.....saya nak tidur eh...jangan bising..笑到我肚子痛....才要睡下去...6.45就广播全部人去集合,哎呀........我们学校的人全部来不及刷牙就去集合了.真是王八蛋....第一次没刷牙就去做早操.该死的FESI还问我们有刷牙和冲凉吗?我们说没有,他直接说不要跟我们说话....说我们臭....做完早操....当然第一件是我直接跑去厕所刷牙啦.....接下来...就是吃早餐啦...那时我们没得吃,因为我们个个都在等厕所....但,厕所还是没等到...我们只好用外面的水龙头洗头而已...洗好头,去拿早餐时,炒饭..马来餐......吃不到俩口又集合......walau eh..........还好那时我们六个人必须到厨房准备八百多个人的午餐...所以不必参加活动....不必晒太阳...我到厨房时,哪里的老师说,balik tukar slipa,mari basuh AYAM....哎呀,我听到要洗鸡....当然感觉到geli啦...我就慢慢的走回帐篷,慢慢的换鞋。到那时我看到一篮的鸡肉,带有血的...要叫我们去皮...好恶心....我当然非常聪明啦...假假去泡茶....去切菜...哈哈.....其他五个迟到,必须去洗鸡....哈哈....我笑到肚子疼....那天是我第一次切红萝卜...原来是这么的难切...我切到非常厚,还有我不会肖马铃薯皮...肖到非常慢...形状非常奇怪...过来不久我当然开始偷懒啦...看到附近有人卖burger当然第一时间就跑去买...wah...那时是多么的开心有burger档.到了下午我打电话叫我妈拿水给我...因为我的水完了....老妈买了好多哦....100plus,tiger饼,oreo饼...wah....不会饿肚子了... 到了晚上,我忍无可忍了....冲凉去...厕所没灯,拿手电筒去照去冲凉...非常暗。。。更恐怖的来临了....九点又有活动....他们说好是九点到十一点的...可是28间学校都要表演...想想都知道时间不够啦...我们又必须做在马路上(第一次)做了俩小时,我的屁股当然开始刺痛啦...我就起身去找我们学校要表演的同学看她们彩排...我们在一个非常暗的庭院哪里做着...有椅子嘛...再怎么暗都不怕..做到一半...fesi拿手电筒照我们叫我们做出来一点因为太暗了...我们只好听从他咯...大约到了,1.20分,还没结束....我们的学校的人开始表演啦...表演过后,他们就来找我们...其中一个马来婆(我们学校的)她突然喊到..tengok tengok....另外一个就喊mana ada,接着又另一个喊ada ada...想也知道她们看到了什么东西啦...她们也突然叫我们看...我其他的朋友都看到...我和佩盈没看到...我只感觉到...因为一阵风吹来...我害怕到死....他们说它正向我们走来....啊呀....我们马上跑到前面去..到人多的地方......那时..时间快两点了...活动还没结束....怕到半死...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...wa...那晚真的很多人看到...我们学校的马来婆吓到哭了....回到帐篷...当然马上要睡觉啦..可是偏偏睡不着蚊子太多...一直在算时间...因为可以回家了.... 回到家,不仅妈告诉我许多人都说那里是最出名可以看到的了....因为那里以前是日本人砍头的地方....啊!回到家松了一口气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